1.往后余生,風雪是你,平淡是你,清貧是你,榮華是你,心底溫柔是你,目光所致,也是你。2.白茶清歡無別事,我在等風也等你。3.但曾相見便相知,相見何如不見時。安得與君相訣絕,免教生死作相思。4.時光太瘦,指縫太寬,不經意的一瞥,已隔經年。5.我這一生飲過的酒,流過的淚,都不及你一回頭的苦澀,而我這綿長的生涯里,全是你舊外套里的風霜。6.如今最好,別說來日方長,時光難留,只有一去不返。7.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,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。8.如何讓你遇見我,在我最美麗的時刻,為這,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,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。9.做人凡事要靜,靜靜地來,靜靜地去,靜靜努力,靜靜收獲,切忌喧嘩。10.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風,秋天的田野,冬天的余暉,以及每一天的你。11.遺憾的是,人生沒有如果,過去的不再回來,回來的不再完美。12.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,如山間清爽的風,如古城溫暖的光,從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書房,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13.風華是一指流砂,蒼老是一段年華。14.你走,我不送你。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。15.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,可知誰愿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。16.生活就是這樣,你越是想要得到的東西,往往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時候才姍姍來遲。17.收拾起心情,繼續走吧,錯過花,你將收獲雨,錯過這一個,你才會遇到下一個。18.愿我十年以后提著老酒,愿你十年以后還是老友。19.眾里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,燈火闌珊處。20.人生一世,草木一秋,皆是過程。美與可愛,有心皆懂。

基于一些眾所周知的原因,許多手機廠商都喜歡在原有系統的基礎上進行二次定制開發,以加入自己特有的一些東西。操作系統如此,手機應用也是這樣。就拿微信來說,不知道基于什么目的,騰訊團隊在微信中內置了X5的瀏覽器內核。且不說這個內核都做了什么,主要是它導致微信在打開網頁的時候速度明顯變慢了……與此相比,系統自帶瀏覽器一般都使用的是Android原生的webView內核,它對網頁的加載速度就比較流暢。所以,我們只需將微信的X5內核替換為Android的原生Webview內核即可完美解決這個問題。原理:利用騰訊官方提供的TBS調試頁面,強制使用Android的原生Webview系統內核,并且刪除X5內核。操作方法:在微信中進入“tbs調試頁面”,可以看到這里有許多工具,本次操作我們只用到“清除TBS內核”、“查看版本信息”和“內核未被禁用”這三個工具,其它的暫時不去管它。首先點一下“內核未被禁用”這個開關,它會提示你重啟后生效。直接點右下角“重啟”按鈕重啟微信。待微信重啟之后,你會看到“內核未被禁用”的開關已經被關閉,而且文字顯示為“內核已被禁用”。此時,微信自帶的X5內核已經被成功禁用。接下來再點左上角的“清除TBS內核”,它會顯示“X5內核清除成功”。接著再點一下“查看版本信息”,如果內核版本信息顯示為“0.(null)”,則說明已經修改成功了。PS:如果想重新使用X5內核的話,按照上面的方法,將“內核已被禁用”的開關打開后重啟微信即可。經過以上的操作之后,再打開微信上的網頁時基本上都是秒開。由于只有安卓版微信內置了這個X5內核,而iOS版的微信使用的是原生Webview,因此以上的只針對安卓手機有效。

WED989VI458EMLOEF44EF8EF


親子天下哪裡訂便宜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怎麼訂閱最便宜國際書展TIME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
國際書展經濟學人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苗栗哪裡訂 眼睛痠澀,又想閱讀時代雜誌?TIME時代雜誌,強迫閱讀、強迫進步? 2020國際書展桃園哪裡訂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南投哪裡訂 遠見雜誌,培養英文實力必讀?免費送 MP3語言學習機、數位版?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台時亞洲南投哪裡訂 美國遠見雜誌好康A方案,線上訂閱只要3.6折?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彰化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富比士雜誌,師生訂閱優惠?大陸是否支持尼加拉瓜建運河引質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鬆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