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友聯:精彩活動大放送!

我最近參加了華友聯IN H的手作活動,真的是太有趣了!我帶著我的小孩一起參加,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在短短兩個小時內,把普通的紙袋變成了時尚的提袋!現在我們家不僅環保又時尚,而且還不怕下雨淋濕!

我也把家裡的舊紙袋帶去了,想讓它們也有個大改變!現在它們成了家裡各處的美麗面紙盒,真是環保又實用!這讓我意識到,很多舊物都還有很多生命,我們只需要發揮創意,就能讓它們煥發新生!

活動當天,現場還有一本書也吸引了我的目光,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華友聯品牌書,書中介紹了很多華友聯的品牌精神,也讓我更加堅信選擇華友聯是正確的。

自從我們入住華友聯IN H後,透過華友聯的家族活動和共學館活動,我們每個假日都有了更多的選擇。孩子們都很期待,每次都問今天要參加什麼活動呢?全家人一起享受親子時光,真的是太棒了!

華友聯還舉辦了一場超熱鬧的家族活動-ZOO動物狂歡派對!我們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包場,玩得超開心!活動有舞蹈、音樂和抽獎,我們還抽到了華友聯送的心型不銹鋼冰塊和大傘,實在太實用了!這些禮物不僅實用,還環保,真的讓人感受到華友聯對住戶的用心!

還有,華友聯不僅提供活動和禮物,還有華友聯的品牌書踩旅遊景點,讓我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附近的景點。我們還可以通過華友聯family app預約歲末補漆服務,讓家中的牆壁煥然一新,迎接新的一年!

華友聯精彩活動大放送!

話說最近還有個超級期待的活動──熱血阿傑黃仕傑 ─ 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!聽說現場可以近距離觀賞各種昆蟲,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帶著孩子去探索昆蟲的奧妙了!

所以,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樣,享受華友聯的精彩活動和貼心服務,快點加入我們吧!讓我們一起度過充滿歡笑和驚喜的日子!

華友聯精彩活動大放送!

華友聯精彩活動大放送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輕鬆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